网速五厘米

  coffeemakera  

和解与反抗,以他自己的方式。(Maglor中心向)

Feanorian是无冕之王。

“我听到我耳畔传来的遥远的歌声,那是梅格洛尔在唱歌吗?”

他永远徘徊在海边,唱着Feanorian的哀歌,直到世人将他遗忘。

“时间不会把我遗忘了,因为我就是时间。”

他以另外的形式,另外的身份存在着。直到永远。

他为自己的父亲而效忠。

“他是旅人,歌者和祈求长生者的保护神。”

他与世界和解了,可他同时也以他的方式温柔地反抗。

命运要我回去,我不回去。

我哥哥死了,我最后一个亲人死了,我不选择死亡。

我把茜玛丽尔抛向大海,那不灭美丽的象征,谁也拿不到了。

我也不向神明宣战。

可是,在我的故园风雨后,在这里的地貌已然改变后,在我驻守的隘口和我父亲的珍宝都沉没后,我仍然选择留下,我看着它一步步变成今天的样子。

可是,我要永远活下去。我要与这个世界共存。

Until the last days of Arda. 

(是吉尔伽美什呢,还是堂吉诃德?)

那所有与时间有染之物,也不能比他走得更久远。

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offeemakera | Powered by LOFTER